河某人

本人宗旨只要大家能慢慢喜欢我家产品,就太好了哦!ε٩(๑> ₃ <)۶з

[虎武]一虎君跟踪omega会被讨厌的!

羽宫一虎x花垣武道

注:顶级ooc,纯属娱乐!自行避雷!我会吃小孩!🍊abo

接受如下:

————

alpha天生占有欲很强,拿羽宫一虎来说,自己的领地一个狗撒泡尿,羽宫一虎会将它的皮毛硬生生扯下来,身为一位优质alpha,羽宫一虎的占有欲极具变态。


因为家庭原因,羽宫一虎在某些方面常常会显的有些和别人不一样,甚至是更疯狂,打起架来说的上是凶残,金眸如虎,扬起笑容,铃铛轻轻摇晃。


但这个被视为疯虎的羽宫一虎居然谈了一个非常可爱的男朋友,大一的花垣武道。花垣武道作为新生却因为长的太过出众,又是一个omega,性格也很好,瞬间俘获了大部分alpha的青睐,但alpha刚想去要联系方式时,羽宫一虎已经躺在花垣武道的腿上和花垣武道一起晒太阳。


alpha:生气,但打不过。


阳光撒在树萌下,透过杂乱的树枝和枝叶,树下有两个人,那便是花垣武道和羽宫一虎,羽宫一虎躺在花垣武道的腿上感受花垣武道身上淡淡的信息素栀子花的味道,让羽宫一虎沉迷,感觉内心舒适。


两个人匹配度高到离谱,花垣武道和羽宫一虎待在一起不会感受到其他alpha的气息,花垣武道对alpha的信息素极度过敏,靠近便会使全身难受,但羽宫一虎不一样,两个人一见钟情,又因为匹配和信息素浓合度超高,花垣武道很喜欢和羽宫一虎待在一起。


羽宫一虎曾经释放过信息素,是一股淡淡的草味,一闻便知道,这股草味是大草原的草味,晨露积成的水珠落在草的叶子上,芬芳又倾心,但别人都说羽宫一虎的信息素像是狂长的野草。


肆意生长看着没什么危险,但危机四伏。

人们总不会发现平静草原的危险。


“一虎君,再待下去就上课了。”羽宫一虎却不想走,但自家的男朋友是一个不爱迟到的乖宝宝,羽宫一虎坐起身,眯着眼看着花垣武道,因为头发是黑黄两色,碎光下看着依旧惹眼,鎏金眸同猫,勾着花垣武道的下巴就吻了过去。


“我真不想和你离开,武道,我想和你绑在一起。”一个非常轻的吻结束,花垣武道便听见了这么个话,花垣武道歪头浅笑:“我也想。”


羽宫一虎有一瞬间想提枪就上。


但破晓的铃声打破了一切,在夏日炸开,花垣武道站起身打了打屁股上的泥土伸出手:“起来吧,要迟到了,一虎君。”羽宫一虎言笑,将手放在花垣武道的手上站起来就将花垣武道拉入怀中,感受花垣武道身上的气息,羽宫一虎按了按花垣武道的后脑勺。


虽然上课铃已经响起,但花垣武道也不觉得着急,自觉的将手回抱住羽宫一虎,抱了一会才开口道:“一虎君,什么时候都可以抱的,要迟到了,走吧。”


羽宫一虎松开手,牵上了花垣武道的的手,虽然他和花垣武道已经在一起,但牵手的时候花垣武道还是会显的有些慌乱,只是刚碰上,花垣武道就脸红了。


将花垣武道送回班级,羽宫一虎也没有想回班的心思,但眼见有老师走来,只能朝教室走,途径路过一个地方,后排窗边有两个alpha在对话,羽宫一虎耳朵好,全听了进去。


“我觉得你很勇,那可是那个人的对象,你怕不是找死。”

“傻逼你那么怕他?不就是一个羽宫一虎吗,他对象弱啊,给他对象搞一顿,他估计都不知道。”

“也是哦。”


羽宫一虎沉了一下眼睛,这个班的老师已经走了进来,羽宫一虎只是稍微放了针对性的信息素,瞬间将两人给难受的跪到在地,羽宫一虎默默吐槽:“真弱,我的人,那只是我的人。”



花垣武道走在回家的路上,除了早上见过羽宫一虎,今天一天他都没有见到,马路上走着形形色色的人,但花垣武道还是感觉到非常的不好,好像有一个犀利的眼神再盯着自己,花垣武道看了看周围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人看着自己。


花垣武道越走越心惊这种感觉太强烈了,毕竟花垣武道是一个omega,对任何感知是非常敏感的,但渐渐的花垣武道的心中就放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新的放松感,很熟悉,正是羽宫一虎的信息素。


难道跟踪的是一虎君?但完全没有必要啊,毕竟已经在一起了,花垣武道走的轻松了许多,僵硬的肩膀也松弛下来,想到羽宫一虎在自己附近花垣武道异常的心安,直到走到家门口这个味道也越来越浓烈。


花垣武道回头便看见羽宫一虎从小角落走了出来,看见花垣武道再看自己,表情有些错愕。但面红的脸颊还是出卖了羽宫一虎,花垣武道眯了眯眼睛朝羽宫一虎挥手:“一虎君,过来呀。”


羽宫一虎看了花垣武道一眼,速度很慢,慢慢的走在了花垣武道的面前底着头,憋了半天才道:“武道……你别讨厌我……我不是要跟踪你的……是有。”羽宫一虎说着就激动了,一把抱住花垣武道将头低在花垣武道的肩膀上:“有两个人他们想找你麻烦。”


“那一虎君也不用跟踪啊。”


“武道,你应该闻出来了,我的信息素比往常浓烈……我发情了,你不知道你将我带到家意味着什么吗?”羽宫一虎闷闷不乐的道,颇有些委屈,花垣武道比羽宫一虎要矮,轻轻的踮了踮脚尖,将手放在羽宫一虎的头发上揉了一把:“我知道的,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花垣武道将脚放下同羽宫一虎对视,:“一虎,你是我的男朋友,我的alpha,你有权决定。”


羽宫一虎眸眼一亮,像猫般扑在花垣武道的身上,将唇贴近花垣武道的腺体先是舔了一口,因为是omega重要的位置,花垣武道颤了颤,羽宫一虎的嗓音有些沙哑,属于alpha的利齿已经露了出来:“武道,我,想标记你。”


“嗯,可以。”羽宫一虎将花垣武道抱起,便朝花垣武道家里走去。


“我想毕业的时候我们就儿女双全了。”


————

烂尾……

评论(16)

热度(87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