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某人

本人宗旨只要大家能慢慢喜欢我家产品,就太好了哦!ε٩(๑> ₃ <)۶з

[黑洞金]年下永不服输

小黑洞x金

注意:ooc致歉,雷者慎入,自行避雷,没有文笔@•※•【MOka】(不定期更新) 也是磨哥点哒

——————


“呐,小黑洞,你看这孩子可爱不。”


抬头,创手中抱着个奶娃娃,但看着年龄确实比自己大,眉眼青涩,碧眼金发,乖巧的像个团子,黑洞笑了笑:“可爱。”


见到黑洞喜欢创蹲下身:“那,小黑洞让他当你的哥哥好不好?”黑洞看了看金又看了看创,叫的脆生生甜兮兮的:“哥哥。”


“他的名字叫金,金,这是我的弟弟叫黑洞。”


创抖了抖怀里的金,金愣过神,创被攥紧的衣物松了些,眼角的红化为一个淡淡的笑:“黑洞弟弟。”


“你们玩,我还有要事在身。”创将金放在地上,手中拿着的玩具车塞进金的怀中,看向黑洞揉了揉他的头:“小黑,以后和哥哥好好生活。”


黑洞手中抱着一只黑色玩具猫朝创道:“嗯,会的,多一个玩伴以后的玩游戏会更有意思!”创嘴角扯多了苦涩,站起身,消失在二人视线中。


“你的黑猫可以让我玩吗?”金那边发出声音,黑洞看向金,走过去将手中的玩具递给金:“我把我的玩具借你玩,以后你是我的哥哥那就要对我负责。”


“会的,我会尽到做哥哥的责任!”


“拉钩哦。”黑洞的小拇指勾住金的小拇指,最是幼稚的信守就是长久的诺言。




“金哥——我回来了。”


年方青春的黑洞时隔多日终于回到家中,而家中冷冷清清,有人味但并不见那人,黑洞撇了撇嘴瘫软在沙发上长呼气,一只手放衣服内将里面的项链掏出,垂钓配饰是枚纯银戒指,嘴角轻带起。


创那次一走就再也未来过,很多谎言黑洞都听过了,他知道创会回来,但不是现在他还需要等,等待创回来,而金就伴着自己成长到现在。


“金哥……快回来吧,家里有些冷。”


黑洞喃喃道,闭上眼睛,不知过了多久,门被推开进入了些冷风,一位着便衣的金发男子走进来,虽穿着略显‘成熟’但长相却颇为稚嫩,碧眼,皮肤白皙,眼光神采,看见沙发上窝着的身影他笑着开口:“小黑洞,我回家了。”


黑洞耳力果真好,听到声音抬起头笑盈盈,叫声特甜:“金哥,你回来了啊!”边说黑洞站起身朝金跑去,扑在金的身上就不安分的乱蹭,手扶在腰间抱的非常紧,似乎在用这种方式表达思念。


金脸上挂笑,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尽,手放在黑洞的脸上轻揉:“小黑洞,你想吃些什么吗?我都给你做。”黑洞脸色变了变,将金拉到沙发上,强压着肩膀让金坐下,双目对视:“金哥,我给你做,你辛苦了。”


说便黑洞朝厨房走去,金摇了摇头将身子软在沙发上。


他做饭不好吃,甚至说是难以下咽,可在黑洞上学的这段时间,金也是在努力学习,简单的蛋炒饭还是可以做的,黑洞还未品尝过。


金不由的有些苦恼自己,自己比黑洞大,提前步入社会,干着工作却连最基本的家中活一窍不通,他不自觉的磨砂黑洞送的纯银戒,十七岁那年,黑洞连续两个月很晚回家,即便天空下着大雨,打着巨雷,害怕雷声的他也并未回来寻求庇护。


直到金生日那天,才知道,黑洞瞒着自己打工买了两枚戒指,黑洞说戒指的意义不大,这只是他的一份心意,金收下了,从那天起金辍学去工作,戒指直接带在了手上,而黑洞,金劝说好久才让他继续学习,戒指他不能带在手上,用了条红绳带在了脖子处。


所以说,象征着爱意的戒指,他送的意义到底是何。


亲情之爱吗?或许吧,那一份纯真的诺言如季而存,季季而记,相伴永之。



厨房的黑洞哼着小曲,他做饭也只是夜里偷偷看视频学习的,他的时间比金充足,除了学习的必要这些业余的时候他都会去看,金比自己大,实际上金也很幼稚,这位哥哥很不称职,很多意义上的。


金哥不会做饭,也不会照顾自己,他会夜里给黑洞盖被子,却总顾不上自己,隔日就会感冒。


叮嘱黑洞喝水,却总是患炎症咳嗽。


会在不忙的时候 在放学时接自己回家,却也会因为工作时没有带伞淋湿自己,骑着电动车那背影总是挺的很直,没有血亲,却胜似血亲。


不过这份‘血亲’黑洞并不想要,他这位‘哥哥’不称职,让自己心动了却不负责,黑洞心思直但却也缜密,他知道金爱自己,但从来不是那种喜欢,金哥对于自己更加偏向亲之爱,他送戒指的心怎么会是没有意义的,每份送出的礼物都是含带着自己那份不可查的心意。


或许哪天,就会被发现,只不过要小心更小心,起码得让金爱上自己,而不是尽那份亲爱。


只有真心对待,不含旁杂,最纯粹的爱意,他既然甘愿付出那必须要有回报,野心他也有,黑洞从来不做没有结局的算盘,哪怕……最后的最后是谁也不想看到的方法。



“金哥,吃饭吧。”黑洞含道,金不过一会便来了,见到丰盛的晚餐,含着笑揉黑洞的头:“哇,小黑洞的厨艺真的越来越棒了……长高了好多,明明几个月前还到我的眉心。”


“学校的几个月,每一个月我都以很快的速度成长,超越金哥是迟早的事情。”


“已经超越啦,小黑洞不过多久也是位能顶天立地的大人了。”


“金哥已经是大人了对我这个未成年要好好的。”黑洞道,金笑着应,黑洞将金拉到位子上,两人双双坐下,聊了一些黑洞学习方面的问题,金却突然开口:“小黑洞明天哥哥给你做饭怎么样,相信我这一次绝对没有问题,一定可以吃的。”


“唔——金哥的心意没有不收的,做成什么样我都吃,出问题的话就答应我一件事情。”


“好,什么事情。”


金看着黑洞,黑洞突然愣了愣,表情变的腼腆低着头挠脸,仔细一看耳尖也有些红:“喜欢……”金的心颤了颤,黑洞继续说:“有喜欢的女孩子了……想要和她在一起。”


“……啊?……呃……很好的事情啊,……为什么要我答应。”


黑洞突然抬头:“因为金哥是我重要的人,你不喜欢的话我也坚决不会去喜欢她,谁让你是我哥,咱俩也是最亲密的亲人。”


……为什么?喜欢这件事还要问我……不要问我……我该怎么回答……你是哥哥啊……要拿出哥哥的态度……


“小黑洞……喜欢就大胆的喜欢……不必问我,你勇敢了收获爱情的是你,得到最爱的人幸运的也是你……爱上了那是坚决的事情,是无论如何也拆不散的,两份心意相融的爱才能长久。”


“金哥不是也挺懂的嘛……那我生日那天将它叫到家里怎么样。”


……家里……


金勉强一笑:“可以,吃完了吗?我收拾吧,你先回屋。”


黑洞没有吃饱,眯了眯眼睛笑了笑将筷子放下:“饱了,金哥,我先回屋了,啊……晚上能给我热一杯热牛奶吗?”


黑洞走后,金站起身,没有任何表情开始收拾厨房。


筷子最后洗完金才朝冰箱走去,打开冰箱,里面的光有些亮目,同时金也感觉到一阵的压抑,小黑洞有喜欢的人了……很正常啊……大学有喜欢的人很正常啊……那自己是什么,戒指又是什么?……别胡思乱想了,这是亲情,他爱小黑洞,是亲情,应该为他开心。


开心,可为什么觉得并不开心,难道自己孤单久了寂寞了吗?可这么多年的苦累都扛了下来,那更加昏暗的日子终才盼来的创,创将他带到人间,送到小黑洞的身边,日日夜夜两个孩子曾多少次无措的互拥,金知道自己年龄大一些就要担起责任,步入社会时迷茫差点压死金,但金却从未觉得寂寞,那时候的小黑洞不住校,每天都会和金挤在一张床上。


即便大学过后小黑洞开始住校了也会每天在无事的时候打来电话,每一刻的心酸于累都会一扫而空,但这份失落和寂寞是来自内心的不满吗?


“凭什么啊……你心酸个什么劲啊……别这样……真的别这样……”金突然很委屈,他很少哭,还是在这一刻忍不住红了眼眶,只是还未明白自己到底在迷茫不满什么,对自己更加的厌恶,挥起拳落在自己脸上,金深吸一口气将牛奶加热朝黑洞的房间走,推开门时黑洞抱着手机躺在床上摇晃着腿。


金抿了抿唇:“小黑洞,牛奶热好了。”黑洞抬起头将只有浏览器的手机屏幕掐灭朝金走过去,如今曾垂眸的少年已经要抬头看了,黑洞接过牛奶注视着金:“金哥你的脸怎么回事?是冷的吗?……我给你暖暖是不是就不会红了。”


黑洞的手贴在金的脸颊,暖呼呼的,金垂了垂眸。


“黑洞,你真的那么喜欢她吗?……那你能告诉我……戒指是什么意思……我对你来说是什么,不要重要的人,我要一个准确答案。”


黑洞将牛奶一饮而尽放在书桌上,将脖子处的项链取下:“金,你来看看这两枚戒指。”


金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照做,戒指落在黑洞的手中,黑洞突然笑了笑:“两个一模一样的戒指如果我混杂在一起是无法分辨的,但金你觉得这只是纯银的戒指吗?虽然价格便宜了些但是这里面暗藏的东西有很多。”


“戒指能代表身份和立场,同时这个也含的意义也很多,戒指的内壁刻有我们二人的名字,是不是很好区分。”


“至于你对我来说是什么样的人,我只能说很重要。”


“金,你是我的神明,不是我的亲人,我妄图得到神的爱,金你知道吗?”


说到这里如果金再不知道那真就是颗木头了,黑洞的话从头到尾语气很轻,含带的是温柔的爱意,黑洞玩心很大,在金的心中亦是如此,他从来都觉得黑洞是个心和人都很幼稚的人,只是这么直白的告白让金有些措不及防,愣愣的黑洞就贴了上来。


“金,金,给个答案,这是我最后一次勇敢。”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只勇敢一次,以后可能就是小人不择手段,黑洞渴望他不被拒绝。


金一直没有说话,黑洞却等不及,蹭着金先是轻吻下巴,啄了一下又去啄脸颊,啄完一次又啄一次,逐渐啄到那双唇,他的嘴不老实没有到唇就去吻脖颈,抱着金的腰,一次次吻落他的皮肉。


二人呼吸都热了,好几处被吻的湿润,金的心脏越跳越快,黑洞的耳朵贴着慢慢聆听,金始终没有说出答案却也未拒绝黑洞,但黑洞明白,自己这是打了一场胜仗。


战品,赢得了自己的神明。

评论(14)

热度(104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