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某人

本人宗旨只要大家能慢慢喜欢我家产品,就太好了哦!ε٩(๑> ₃ <)۶з

[派金]这真命天女是不是有点超标!

派厄斯x金

注意:OOC致歉,雷者慎入,自行避雷,没有文笔🍊女装大佬攻哦!

————————


童话里总描述一个精彩的结局,王子到达合适的年龄就会遇见命定的公主,刚刚成年的金就抱有了这么幼稚又不切实际的幻想。


他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并且极力相信今天就是命定的日子,眼皮在出门的那一刻疯狂的跳,而这也是金最倒霉的一天,但一份倒霉就会收获一份幸福,这是长久以来的经验。


所以金合理怀疑刚成年的他也终于要见到自己的天女了。


飞驰的汽车再一次将水泼在金的身上,但金也没有生气而是将目光看向周围,说其来抱有幻想的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完美女神,金也是一样的,他要寻找的是能实现自己幻想这么久的女人,装疯卖傻也好几年了,拒绝过许多人。


“嘿嘿嘿,女神……快出现吧……不然就要感冒了……”金一边开心一边又默默的吸鼻子,今天的倒霉不是一两点的,感冒还被泼水,且不止一次,但金也不敢回家生怕错过梦境般的相遇。


“刚才喷到你水了,抱歉,你有需要帮助的事情吗?”一声嘶哑低沉的声音传来,虽然语气很淡也有些奇怪但并不像一个男生所说的,金颤抖身体:“没事……我好像有要帮……”


回过头,金只看到了一面巨大的胸脯,一袭红长裙挎黑包,虽穿着性感,身材火辣,但是不是有些太高了,完全看不到脸。


金抬眼,见到女生那张脸还是忍不住震惊了一下,明艳的美,像是朵带刺的玫瑰,张扬艳丽,一头红色长发,眸的颜色是青褐色,皮肤白皙,涂着红唇,一副职场大美人,身上带的和开的车也是价值不菲,金咽了咽口水。


确实是梦境般的相遇但真命天女都这么高吗?


金不自觉的掂了掂脚,这一动作被对方全看进了眼睛中,虽然他喷到别人水了是要道歉但这人也太能拖时间了,而且一副湿漉漉的样子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现在是孤零肆飘吗?


一副求*的样子。




“你要什么帮助?”


“啊,我就是有些难受……你把我送医院吧。”金说道,对方带上墨镜:“上车。”


金跟着他上了车,坐在了副驾驶上,大美人还贴心的过来给扣上安全带,金大气不敢出,只是小小的嗅了嗅美人身上的味道,薄荷糖的味道不是很浓烈。


“呵……你叫什么名字,就这么跟别人上车你不觉得我是坏人?”大美人开口,金连忙道:“我,我叫金,不会的,……你很漂亮,不像坏人。”


大美人挑眉,勾了勾唇,这一笑让金耳面赤红,他看向前方,拿了一盒薄荷糖先塞进自己嘴中一颗又将糖盒投给了金,将车起火:“既然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我也告诉你,我叫派厄斯。”


啊……不仅人很高大名字也很爷们呢……真的好飒!


派厄斯将金送到了医院,和金一起下了车,金走在他的旁边,步伐要快一点,派厄斯的腿很长,每一步都跨的威风凛凛,颇有气质,金低着头看着派厄斯穿着的恨天高,内心感慨,女人真是一个厉害的生物,这么细的根也能走的这么稳。


感冒并不是大病就买了一些药,出来医院派厄斯上下撇了金一眼:“打算回家吃还是现在吃。”


“诶,现在怎么吃?”金问道。


派厄斯笑了笑:“请你吃饭,餐厅里你吃药。”


“还是我请你吧……”


“好啊。”



两人坐在对立面,派厄斯拿着菜单,他的出现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目光,因为每个动作都很优雅,漂亮美艳的美人谁都喜欢看,金抓着膝盖,也不说话,派厄斯问道:“你不吃?”


“随便就好了,你想吃什么就点吧,我不饿。”金不能说饿,因为回家的话,估计姐姐已经做好了饭,派厄斯看向服务员难为情的开口:“一碗饺子就行了,顺便上一杯热水,谢谢。”


热水很快,饺子还要等一段时间,金将药下肚开始一点一点的喝水,目光又落在了派厄斯的身上,派厄斯从包里拿出盒子,又拿了个镜子,开始摘美瞳,眼睛并不是青褐色的而是和他一身很符合的红色,摘完美瞳还滴了眼药水,仰头眨巴眨巴,竟然让金硬生生的体验出一丝可爱,但垂下头的时候金才发现其实派厄斯的眼睛很是锋利,二人对视,派厄斯眯着眼睛笑了。


“摘美瞳还要看我啊,难看吗?”


“什么?”


“眼睛的颜色。”


金疯狂摇头:“不难看,一点都不难看的。”


派厄斯笑了笑又从包里掏出银框眼镜,带了上去,一头长发用皮筋绑成低马尾,少了头发金突然觉得派厄斯的肩膀也挺宽的,但是真的白。


饺子上来了,派厄斯开始品尝,金的目光这下落在派厄斯的身上就没有移开,他吃东西太优雅了,小口小口的吃,笑还不露齿,体型不合适但其他的一切都很吸引金。


突然金觉得似乎有什么硬东西在撩自己的小腿,疑惑之际,他的目光看向了派厄斯的眼睛,派厄斯已经没有再吃饺子了而是撑着下巴看着金:“别看我了,很喜欢我吗?”


金也没想到派厄斯这么直白,那么撩他腿的……就是派厄斯的脚了……


“!!你这么好看又优雅不会没有人不喜欢你吧!”金只觉得脑子晕乎乎的说话也傻的没动脑子,他话刚出派厄斯就又笑了:“行,走吧,我吃饱了。”



金真觉得派厄斯是个完美的人,居然还要带自己去他家玩,这么漂亮还邀请一个男生去他家……自己不会干什么的,毕竟刚成年。



金突然觉得不对,他喜欢的派大美人洗个澡就变成面带疤的大男人了,而且下面那玩意那么大,金总觉得不对,直到派美人将自己给压在身下金才意识到什么哭道:“哥,哥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男的,你起开!”


派厄斯卷着自己的长发,眯着眼睛,贴在金的耳边:“诱惑我一天了现在玩欲擒故纵?”


“我以为你是我的真命天女,我不喜欢男的,你放过我啊!我真没玩欲擒故纵。”


派厄斯权当事前调情了,直到见了血,他才明白金还真不是个gay。


强上直男是gay圈的耻辱,所以派厄斯便打算收个专属的。


只是直男老婆难追,逃跑用了不下十次。


——————

hhh……追妻路漫漫啊,派美人。


评论(27)

热度(61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