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某人

本人宗旨只要大家能慢慢喜欢我家产品,就太好了哦!ε٩(๑> ₃ <)۶з

[寿武]太凶不会吓到自家小猫咪的啦

龙柴大寿x猫花垣武道

注:顶级ooc!雷者慎入!自行避雷!我会吃小孩!无脑产物!🍊兽人!接受不了别看!意见评论区。

接受如下:

————

兽人的世界强者为尊,站在食物链顶尖的一定是一个强者,一眼看不到尽头的公司大厦,直入云霄,坐在办公室椅子上的是一个身材魁梧,衣服包含的是硬挺肌肉,穿着西装,双色发略有长,额头的发扬在脑后。


上扬的黑眉加上金色竖眼,英俊的脸上没有笑容,显的彪悍,震慑力也很强,冷眼看着面前穿着清凉的下属,耸着猫耳朵,看着可怜兮兮的,但柴大寿可不会心软,将手中的文件一把砸在了他的身上,:“做的什么垃圾,卷铺盖给我滚。”


声音很大,猫儿先是颤抖了一下,吧嗒吧嗒泪水便砸在文件上,猫儿缓缓蹲下身将文件一一捡起,随后哭着离开了,柴大寿揉了揉眉心。


脑海中便涌入了自家的猫,但刚才那只猫只是被自己说了两句便吓的又是抖身体又是哭的,柴大寿不禁有些怀疑自己会不会将自己家的猫给吓哭,自家的猫很可爱,哭的话柴大寿可并不想看见。


柴大寿拿起手机,打开屏幕入眼便是之前和花垣武道打电话时的截屏,一个金色的猫人,耳朵耸立着,尾巴在空中摇动,一双蓝色的眸眼盯着屏幕,非常的乖巧,脸又圆,皮肤又白的透粉,柴大寿心情愉悦了几分,点开相机看到自己那张凶悍的脸,一时间愉悦尽失。


柴大寿突然仔细观摩自己这张脸,头上有龙的犄角,时髦的圈着耳环,这张脸帅是帅但是太凶了,柴大寿露出牙齿笑更觉得这张脸有些不顺眼。


柴大寿烦恼的将手机放下,给自家的猫打了一个电话。


“唔,大寿?怎么了,我在玩游戏呢……”花垣武道的声音传来,柴大寿倒是没有那么烦了,他站起身朝玻璃墙走过去:“我今天晚上回去,想见你。”


“嗯?要回来,好,等你。用不用我给你做饭?”


“很好,好久没有吃到你做的饭了,……期待。”柴大寿过了好久才补充了一句,那边花垣武道仿佛愣了愣,传来一阵笑:“好,大寿,我也期待你回来。”


柴大寿的眉眼柔和了下去,一个淡淡的笑无意间的扬了出来,玻璃上的倒影,一条龙都变的温柔。


花垣武道从沙发上起身,将电视关住便朝厨房走去,虽然很有钱,但花垣武道还是喜欢自己动手干活,打开冰箱,拿出食物花垣武道便开始做饭。


这一做,便做到了晚上,花垣武道看着满桌子的菜,看了看钟表,门那边就传来了响声,门被打开,柴大寿的面庞便入眼,花垣武道扬出一个笑。


“你来啦。”花垣武道朝柴大寿跑去,挂在了柴大寿的身上,柴大寿抱住花垣武道的腰,两个人身差太大,柴大寿一个胳膊便能撑起花垣武道,他将花垣武道单手抱住揉了揉花垣武道的猫耳,花垣武道唔了一声,柴大寿走到座位上坐下,将花垣武道放到自己的腿上。


拿起筷子夹起猫儿最喜欢吃的鱼,鱼是无刺鱼,只有一些大刺,柴大寿挑了挑便喂到了花垣武道的嘴中,花垣武道张嘴喵呜一声,腿一晃一晃的,尾巴也在摇,猫的胃口很小不一会便不吃了,柴大寿抄起几个菜马上下肚便给保姆打了一个电话。


柴大寿带着花垣武道上了楼才开口:“武道,我想做了。”花垣武道怔了怔,猫耳一瞬间竖起,眨巴眨巴眼睛,脸就红了:“好……好哦。”


柴大寿带着花垣武道朝屋中走。


“疼,你少做几次。”


“嗯。”



次日清晨,花垣武道从混乱的被窝中醒来,看着身边没有被子但穿着一条裤子的柴大寿,有些害羞,但还是压在柴大寿的身上将被子分享给柴大寿。


柴大寿总会在做后就收拾干净两个人,花垣武道的尾巴慢慢的缠住柴大寿的尾巴,花垣武道将头埋在柴大寿的胸肌上,一只手点啊点。


柴大寿醒来时便看见猫儿在自己的胸口上用手指点,圆润的水蓝色大眼睛看着水灵灵的,眼眶还有些红是昨天晚上哭过的,花垣武道总是哭,这个事也是苦恼柴大寿很久。


“我长的很可怕吗?”柴大寿道。


“什么?”花垣武道一脸疑惑,柴大寿坐起身,花垣武道坐在柴大寿的腿上,下意识的将双腿圈住柴大寿,歪着头看着柴大寿,柴大寿将头放在花垣武道的肩膀处,闷闷不乐道:“昨天有一个同你一样是猫的被我吓哭了,你……会不会怕我?”


花垣武道嗤笑,没想到柴大寿是这么个问题,他抱着柴大寿,隔着睡衣蹭了蹭他,略微起身吻在柴大寿的龙角:“怎么会,我是你的人,怎么会吓哭我。”


“真的?”



“真的,柴大寿我爱你。”


龙怎么会吓到自己宠上天的宝藏呢?自己家的猫永远不会被吓哭,深知肚明彼此爱着对方。

————

救,码不动了,很短(


评论(22)

热度(113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