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某人

本人宗旨只要大家能慢慢喜欢我家产品,就太好了哦!ε٩(๑> ₃ <)۶з

[all金]我穿越了,我被讨厌了43

gay金x直男f4

文笔渣渣

ooc致歉

人物归qcs

雷者别看,文笔渣渣

@。 前几章在这里

注:本文刀子多!被刀了概不负责!

甜炸的来了。做好心里准备哦。

————

格瑞依言,站在门口等待,言言比金晚出门,但是看了金一眼,浅浅的勾出一个笑,便上前拉住格瑞的胳膊,格瑞淡淡的看了言言一眼,未开口。


一路上三人很是沉默,只是一出教学楼,金便在雪中站着的安迷修,安迷修扬着头看天空,雪花一直掉,飘到了脸上,长睫上沾满冰珠,给人一种优雅的雪中王子的美感,安迷修站的地方并不挡路,只是他走过的脚印都有些浅掉。


金多看了安迷修几眼,对于安迷修喜欢自己这个事情,金是有些不可思议的,金不是很记仇的人,但记忆很好,他记得自己穿越来的时候,安迷修的态度简直就是冰川,似乎自己也做出了什么改变?


金得心中难得有些好,走出校门时,只见一辆车缓缓的行驶过来,一个人从里面探出头,言言依旧扯着格瑞道:“要……一起坐……坐车吗?”


格瑞直接就拒绝了:“你害怕冷,自己坐吧。”言言咬了咬下唇看向金,金轻轻摇了摇头,言言扯出一个笑容:“好吧,……我……我……先走了。”言言最后的一句下气有些重,眼眸中仿佛有一丝失落。


金不解的看着格瑞,格瑞什么也没有说,拉住了金的手腕:“走吧。”


金没有挣脱,任由着格瑞带自己走,只是走到一半金在马路的对面看见了霍金斯,霍金斯穿着棉衣,围着一个棕色的围巾下巴被埋没,长发在雪中飞扬,红眸紧紧的盯着金,扬了一个笑。


霍金斯踏出步朝金走来。


耳边突然汽车的行驶声传来,只见一个速度超快,左拐右拐的货车朝霍金斯驶来,霍金斯想躲,但那辆车却直奔霍金斯冲,速度很快。


霍金斯终是没有躲过,被撞飞十几米砸在雪地中瞬间吐出一滩血,而汽车怼在了树上,树被横腰折断砸在汽车上,一瞬间汽车便爆炸了。


在轰鸣声中金只觉得耳朵一片鸣叫,瞪大双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霍金斯!”


金大喊一声,胳膊还被格瑞拉着,金一把甩开朝霍金斯跑去,地上太滑,金一下子便摔倒了,泪水在摔倒的一瞬间便掉了下来,但金却起不开身,好沉重。


金抓着雪朝霍金斯爬去,霍金斯一直在吐血,仰望着天空,红眸的光淡无,一瞬间肤色同雪一样白,金爬到霍金斯的身边将霍金斯带入怀中。


“霍金斯……霍金斯,你别睡啊……你别睡。”


金的声音颤抖十分,摸着霍金斯脸看他有些睁不开的眼,只是留有一双无神的的涣散眸:“金……我没有……找到杀死我爷爷的人,我……对不起我爷爷,我也对不起你!”


霍金斯突然猛的哭了出来,血哇哇的吐。


“对不起,对不起……金。”


金抖着手抱住霍金斯对胳膊:“你别激动,你别激动,不管什么我都原谅你的。”


霍金斯突然平静下来,雪花落在金颤抖的睫毛上,简直很美,霍金斯扯出一个笑,冰凉的手放在金的手上,声音很轻:“小家伙,你真的很漂亮,但我……没有资格……我对你从来没有心动过……我只是为了接近你……别原谅我了……你要幸福……”霍金斯那对眸眼睛慢慢的闭住,手也渐渐的垂了下来。


金也从呆愣中还回神:“霍金斯!啊啊啊!霍金斯你别死……你别死……。”金撕心裂肺的喊,但没有唤醒怀中的人。


霍金斯像一个陶瓷,碎了,就再也拼凑不出了,生命的气息也淡在冬日,金一直哭,他不知道哭什么,但心太痛了,霍金斯明明说过没有动心,但金动心了。


霍金斯像是一颗棋子没有用了就该死了。爷爷因为病情恶化住院本可以活着但被拔了氧气死了,自己也因车祸而身亡。霍金斯以为他找到了归宿,却迎接了死亡,如果可以霍金斯想和金宅在家里,不需要考虑外面怎么样。


霍金斯也许一开始对金只是骗局,没有爱,但生命消亡的最后一刻,霍金斯只求得到心上人的原谅,哪怕未动心,金的位置在心中也是至高的。


格瑞走到金的身边淡淡道:“金,他已经没气了,应该送他走的。”金没有说话只是抖着肩膀朝霍金斯的耳边靠近慢慢道,像是一个秘密:“霍金斯,原谅你了哦……我不想你死,我喜欢过你。”


爆炸的车引来很多人,隐藏在人群中的罪魁祸首只是轻轻一笑转身便走。


霍金斯的骨灰和他的爷爷同葬,那间理发店也闭了门,不见天日,金的手中握着一个很小很小的瓶子,金知道,这是他跪了半个小时求来的骨灰,霍金斯的骨灰。


————

我真的不想让你们期待后面的刀子,如果期待就做好心里准备。


评论(154)

热度(102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