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某人

本人宗旨只要大家能慢慢喜欢我家产品,就太好了哦!ε٩(๑> ₃ <)۶з

[all金]我穿越了,我被讨厌了42

gay金x直男f4

文笔渣渣

ooc致歉

人物归qcs

雷者别看,文笔渣渣

@。 前几章在这里

注:本文刀子多!被刀了概不负责!

————


柳奎回到班级,撇了一眼还在熟睡的雷狮,便将目光放在了金的身上,蓝黄的眸眼冷气慢慢退去,瞪大几分眼睛,光就碎了进去,柳奎朝金走去,拉了一个凳子,笑嘻嘻道:“金,你看我的头发,上一次你给我绑的丸子头我一直在绑。……金你理理我~”


柳奎又叫一声,金才回神,“抱歉,丸子头很合适你。”


柳奎扯出一个笑,朝金靠近:“是吧是吧,你绑的当然好看,我有奶片你吃吗?嘿,金发现了吗?我长高啦。”金点了点头,柳奎拿出奶片塞在金的嘴中,看着外面下着的雪:“很冷呢,金你冷不冷呀,我的外套很厚的。”


金已经裹了好几层了,但看着还是有些单薄,金缩了缩脖子,脸上早已经没有一点血色,只有唇瓣还有点淡粉,柳奎的视线落在嘴上仔细端倪。


奶味在金的口中蔓延,“柳奎,你说外面的樱花为什么能一夜就掉完呢?”柳奎垂眸,呆愣了很久才道:“也许是到了时机,樱花并不是常年开放的。姑也是人情,焊动樱花四季不落,止于今寒。”


金觉得这句话,熟悉又不熟悉,给自己的感觉非常强烈但并不是来自柳奎,因为柳奎说这句话的时候非常的模糊,模糊到并不像是他所说的。


雷狮不知何时醒了,看见柳奎在和金聊天便走了过来:“小鬼回来了啊,看着瘦了,爸爸真没有用儿子都养不肥。嗯……柳奎走了”雷狮又将柳奎给拉走,柳奎的表情有些无语,挣着雷狮的手:“怎么我和金聊天你就要给我拉走。”


眼见四下无人,雷狮便开口道:“你这么好看,我吃醋。”


柳奎崩着一个笑,无可奈何只得给金眨了一下眼便被雷狮给拉走。


金坐在位置上,将全身缩了缩,有些太冷了。


门口突然传来一阵轰动,金视线看过去,只见格瑞走了过来,班上的人都以为格瑞是来找言言的,言言的样子看着属实是被冻到了,冷的嘴打颤。


但他们直看着格瑞朝金走过去,又坐下柳奎拉来的凳子上,手中原本拿着的水杯也递给金“你现在的身体受不住严寒,喝点热水。”金慢慢的伸出手将水杯塞到怀中,格瑞的手放在了金的脸上,手有些温热,金觉得舒服便蹭了蹭,格瑞连忙放下手站起身。


“不如听秋姐的话待在家里养好身体,记得喝,中午一起去吃饭。”格瑞说完便走了。


金点了点头,一点一点的将水下肚,喝了几口便将水杯放下,站起身,走出门外,校园中的雪被多个脚印踩踏并不混乱,像是冬日的一幅画,但终会被雪再次覆盖,金踩在雪中,依稀看见雪中的一人。


身形高挑,三色挑染发,头顶有一些积雪,里外透着寒冷,只是手中提着共有九盒的章鱼烧,金会想,这人之前倒是帮过自己,只是不知道姓名罢了。


神近耀看着面前骨瘦如柴的金怔住,不知是多日未见,他的绯闻倒是传的沸沸扬扬,神近耀停下脚步开口道:“吃吗?”


金愣了愣,未理解神近耀的意思,神近耀抬了抬手中的盒饭道:“热的,吃吧,盒还给我。”神近耀上前拉住金将他往校园的座上带,石板座上全是雪,神近耀松开拉着金的手将座上的雪扫开示意金坐下。


“不,我不……”金刚开口,便收到了神近耀的眼神,虽然神近耀长的并不凶悍,但神近耀全身上下透露着生人勿近,而且眼形比较上挑,看着有些冷酷。


金默默的坐在了座上,神近耀从塑料袋中拿出一盒递给了金,金在神近耀的注视下打开,慢慢的拿起小叉子尝了一口,很香,也温暖,金眯着眼问神近耀:“你叫什么名字呢?……我的名字你应该知道吧。”


“神近耀,嗯,我知道你的名字。”


金垂眸,将章鱼烧下肚几个便不吃了,“神近耀,谢谢你的章鱼烧,可是我吃不下了,还给你,希望下次见。”



放学的铃声响起,金也收拾书包,准备走人。

————

下一章高能预警!甜炸!

@你才是变态你全家都是变态 宝贝给画了图!连夜写出来了!虽然有些短!但咪的柳奎很绝绝!

柳奎这个角色蓝黄眼睛,蓝紫色头发,很长,很美。

评论(84)

热度(10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