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某人

本人宗旨只要大家能慢慢喜欢我家产品,就太好了哦!ε٩(๑> ₃ <)۶з

[劳凯]哥哥这个样子会不会被不怀好意的小孩看上。

劳埃德x凯

注:顶级ooc,屁孩文笔!雷者慎入,自行避雷!我会吃小孩!不和原作沾边!🍊

救命实在想写,偷偷码一个应该没有人会发现。()是被@初 屿 初屿宝贝拉入坑的!香香!

————

凯实在不明白,自己只是正常的过了一天,起来的时候门外却出现了一个小孩。


闹钟的铃声实在有些聒耳朵,凯在几次不耐烦将枕的有些糟糕的枕头砸在闹钟上企图找寻安宁,但闹钟贯彻的响声还是将凯给吵的睡意全无,不情不愿的醒来。


妮雅的声音也从楼下传来:“凯,现在已经中午了,我觉得你应该下来吃饭了。”


凯从衣柜中随意的掏出两件红色衣服便懒洋洋的从楼上下来,看着妮雅端出的几盘菜,下意识停顿了脚步:“哦,亲爱的妹妹,你今天没有点外卖吗?”


“没有,我想我能做的很好吃。”妮雅盯着凯,将凯的话道出:“我想你不会说‘我现在不饿’这样会很伤我的心的,我做了很久。”


凯扯出一个无奈的笑,揉了一把头发:“妮雅我会吃完的,不过我应该先洗一个脸。”凯下楼直朝洗手间走去,妮雅将手中的菜放下,才想起锅中还炖着鱼,连忙朝厨房走去。


“叮咚——叮咚”门外的门铃声响起。


“哦,凯,我手中正忙着,你能去开一下门吗?”妮雅的声音从厨房传来,凯的嘴中还放着自动牙刷,嘴边上还有些泡沫但这个点一般是来送包裹的。


凯朝门走去,打开门的时候并没有见外面有人,凯调整了牙刷的位置,衣角却被人一拉,凯终于低下头来,入眼的是一头乳金色锅盖头,个子很矮,抬起头时是一双清绿色的眸眼,长的有些乖巧。


“是你按响我家门铃的?孩子你有什么事情吗?哥哥可以替你解决。”


劳埃德抬眼看着面前这个有些邋遢的男人,虽然穿搭不怎么滴,但长的还算英俊,劳埃德抬了抬下巴表情有几分不屑:“我是劳埃德,你得收养我。”


???这孩子莫不是有什么大病。


凯将牙刷从口中拿出,垂头看着劳埃德:“我为什么要收留你呢?我并不认识你。”


劳埃德一个闪身走了进来道:“现在认识了,蠢货你的嘴边全是泡沫。”劳埃德看着桌子上的菜肴直觉得肚子饥肠辘辘,拿起筷子就塞在嘴中,最后被辣的脸有些红:“呸呸呸,怎么这么辣,你们伙食这么差?”


凯将口中的泡沫吐出,看着一脸无所谓甚至有些享受的劳埃德:“可以留你吃上一顿,但我并没有时间,我还需要去,洗脸。”


凯洗把脸出来后,眼见着妮雅和劳埃德聊上了,劳埃德和女生交流倒是难得有些礼貌没有摆脸,凯走到饭桌前拉开凳子:“妮雅,你应该知道他叫什么了吧,我准备留他吃一顿饭。”


妮雅将手放在劳埃德的脑袋上道:“哦,凯,他太可爱了,我想我有点想收留他。”劳埃德一脸乖巧甚至去回蹭了妮雅的手,凯扯了扯嘴,走到劳埃德的面前将劳埃德一把提起来提到一边。


妮雅看着凯:“你不会欺负一个孩子的吧,哥哥。”凯摇了摇头,将劳埃德放下:“你到底要干什么?住我家干什么?”


劳埃德扯了一个笑,和凯对视:“我才一个小孩,我只是想找个家住,哥哥你不会揍我吧。”


凯:“……我到不会无聊到欺负一个小孩,我是凯,你可以叫我哥哥。”


劳埃德:“我知道你叫凯了,好的叔叔。”


凯:“嘿,刚才还叫哥哥的,现在就叫我叔叔?”


劳埃德撇开凯的手朝饭桌走去一边道:“随我便咯,你不会欺负小孩吧,凯。”


还上瘾了是吧。


“劳埃德,你觉得这好吃吗?”妮雅问道,劳埃德下筷才道:“不怎么样,但我很饿,是可以填饥的”


妮雅垂下了嘴,自己拿出筷子夹了一口,放到嘴里便直接吐在了垃圾桶里,一脸苦瓜:“哦,哥哥,我应该听你的话点外卖的。”


凯站起身将菜全部都收起,但劳埃德还在吃,凯也是不留情面的将菜端走,劳埃德一脸不服气:“这么难处,我想再饿也应该吃些好的,劳埃德,我去点外卖。”


凯刚点过外卖一通电话便打了过来:“杰?你给我打电话干嘛,是吗?我们确实很久没有见了。”劳埃德坐在沙发上,飘了一眼劳埃德突然扯出一个玩味的笑,仗着自己身高矮,径直走到插头一把拔掉。


“我也很想你们……喂?喂?杰你怎么不说话!”凯低头一看,才看见劳埃德一脸开心,手中还拿着插头:“劳埃德!”凯将电话放下,便去追劳埃德,但劳埃德的速度太快了,而且还是小孩行动也比凯方便。


过沙发的时候,凯的腰便有些不行了,一下砸在了沙发上,肚子被沙发扶手低着,撅着屁股有些狼狈:“劳埃德快,我有些动不了,帮帮我。”凯的语气加了几分喘气,有些乱喘,劳埃德停下了脚步看着凯的糗样,拿出手机拍了下来:“我想我这张照片应该能存很久。”


“劳埃德快来,我想吐……”劳埃德终于舍得走过去,凯穿衣虽然土,但在凯的身上恰恰很好,腰间的那几块腹肌,和看着有些柔软的腰线,将一个滑稽的姿势都看着特别的……养眼,可能是之前长时间锻炼,凯的腚也比其他男人要圆润,劳埃德眯了眯眼,将手放在凯的腰上,稍微一用力,凯就重获自由:“谢谢你,劳埃德没想到你力气这么大,真是老了,腰都不管用了。”


“凯,你可真够丢人的,被一个小孩欺负”妮雅无情吐槽道,凯拉着劳埃德给自己揉腰,舒爽的眯了眯眼,狭长的红眸撇了妮雅一眼:“你可以试试这孩子,太有精力了。”


“哦,我才不想,我要和我男朋友约会。”


“呵,赶紧去吧,嗯……劳埃德再用力一些。”


劳埃德下手重了几分,凯叫了一声,但思维过为直男,并不知道自己叫的是多么的……浪荡。


“哥哥,有人喜欢过你吗?”


“哈?你在说什么屁话,喜欢我的人多了去了。”


“那你为什么单身。”


“噗……,揉好你的腰。”


劳埃德在凯家蹭了几年,但也不是一点事没有干过,凯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长大的劳埃德虽然没有小时候那么恶劣以外,倒是学会了一个新的招数,死缠烂打。


非得让凯去接他放学,妮雅早已经嫁人,家中只有凯和劳埃德凯曾说过不能让劳埃德这么的放肆,但劳埃德足足三天不吃饭,才将凯逼的无可奈何只好答应。


看着如花一般的孩子们,年龄已经奔三十的凯,挑了一件不那么丑的衣服,这一身还是劳埃德送的,一身红,胸口有一只刺绣,红色艳红的玫瑰,凯虽然年龄大,但惹眼的面庞已经吸引了一众小女生的观看,可凯的心中毫无波澜。


“凯!”


劳埃德的声音传过来,劳埃德成年后更加的俊美,乳金色的发在阳光下耀眼,同翡翠一般的绿色眸眼,脸上挂着笑,穿着短褂。


啊……真帅啊……嗯这衣服有些眼熟……嗯?……劳埃德的胸口也有一朵花嗯好看……嗯?嗯?嗯!


“卧槽尼玛,劳埃德你特么别过来。”


屁啊,这特么不是情侣装吗?!


“哥哥,为什么不让我过来”劳埃德已经跑了过来,凯再心知肚明了,劳埃德心虚的时候一般都会叫自己哥哥,凯退后几步才发现劳埃德的手上贴着创可贴,又忍不下心朝劳埃德靠近,拉起劳埃德的手:“花你自己绣的?手怎么搞成这样。”


劳埃德愣了愣笑道:“凯,在别人眼里,已经默认我们是情侣了,我以后怎么找对象啊?”凯一手砸在劳埃德的头上,俊脸有些红:“关我屁事。”


“哥哥,这可关你的事了。”



评论(61)

热度(2553)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