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某人

本人宗旨只要大家能慢慢喜欢我家产品,就太好了哦!ε٩(๑> ₃ <)۶з

[all武道]那就更加努力!

梵x武道

注意:ooc致歉,雷者慎入,自行避雷,没有文笔🍊4千字

——————


自从那天起花垣武道觉着自己就是一个懦弱的人,面对暴行,自己永远只能当被欺负者,只能被守护。


可是……他可是一个倔草,要无畏,对的起自己的名字,他要做一个有大道精神的人,虽赴死但不辜负自己。


那就……更加努力好了!



事情的发生,在一次放学,花垣武道收拾好书包起身准备回家,他很软弱不敢于旁人对话,自己孤身一人,到也是成为了那些欺软怕硬的被霸凌者,到了这么个年级花垣武道已经不再会有英雄能来拯救自己。


麻木的沉寂,成为腐朽的最后一层蜕皮,只差一点万念俱灰。


母亲说过,英雄出现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会携带着光来拯救困难之人,花垣武道渴望了,心中呐喊,英雄的出现。


只是英雄出场方式独特,一来便是数几十号人,为首的还是一名白发男生,明明男相却漂亮张扬,他挑眉眉,随后一个高大的男人走了出来,纹纹身,衣着暴露,胸脯两处有纹身,模样凶狠:“喂,你们说挑战的,还在这里先欺负人吗?”


“无聊,只会欺负弱小的。”男人没有什么表情,垂着眼睛,好看的张扬,却偏偏生了对世俗没有半分欲/望的眼睛。


“你怎么看?”旁边面处有长疤的男子问向白发男孩,白发男孩脸上没有表情,微微一动开口道:“不是好人,但讨厌这样的场景,速战速决。”


话语刚落身材硕大,一股荒芜的气息在身上扑面而来,似一座墙一般无法跨越,令人窒息。


纹身男子发出大笑:“那就来看看谁的拳头更厉害!”他的速度快拳头更是一打一准,可谓是强的离谱。


“不打算出手吗?”白发男孩问道,那人挑了挑眼皮,咬了咬嘴里的糖棍:“没心情,那两个人够了。”


后面的人成为看戏的观众,二人打的凶猛,不过一会就躺了一大片,花垣武道动了动身子,颤颤巍巍的站起,为首的白发男孩边走来边道:“没有实力还敢挑战,啧。……嘛,来的时候为什么不大呼小叫喊救命呢?”


“……习惯了,这么丢人为什么还要喊出来。”花垣武道说,面前的白发男孩表情微微动了动:“我是瓦城千咒,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跟着我,我们这里的人都很强的。”


“起码,那边那个什么都没有干过的家伙也能打数十几个你,反抗的情况下哦。”


“……怎么跟……哪怕是个最低级的奴仆我也愿意。”花垣武道说,瓦城千咒伸出手拖着花垣武道的脸:“你是不是傻,给别人当奴仆,我们没有特殊兴趣爱好,不过当我的奴隶我却很愿意。”


“来梵吧,最多,让你学会如何自保,不会被欺负,就是被欺负,也有我们。”


花垣武道盯着瓦城千咒的眸,不自觉的眸光放亮,像片死海突然有了生机,蔚蓝倒影着看它属于自己的身影,瓦城千咒无法在这个眼神的注视下制造谎言,只能堪堪移开目光。


“突然就拉拢了一个人,只是真的可以吗?”带疤男子道,瓦城千咒看了他一眼嘴角带笑:“武臣哥,他交给你了。”


“叫什么名字?”纹身男开口,目光凶恶,花垣武道心中颤抖:“花垣……武道。”


“嘛,跟上。”





瓦城千咒将花垣武道塞给了今牛若狭,一开始他并不是一个称职的‘老师’总将花垣武道再丢给明司武臣或者是弁庆,明司武臣对待花垣武道算得上用了几分心思起码用心教,弁庆虽然长的凶脾气也凶但教育起来丝毫不比明司武臣差。


瓦城千咒作为总长当然不会亲自去教育花垣武道,他的教育可以说是带着花垣武道逛街,当然这是第一次,花垣武道听到很震惊,瓦城千咒却一脸认真的告诉自己:“想什么呢,当然是让你当我的奴隶一天帮我提东西啦!”


花垣武道:“诶?不是说不做奴仆关系吗?”


“仅此一天不要拒绝总长的话好吗?”




花垣武道出来了,他发现自己的总长大人其实是个男孩子,梵的特工服很遮身材,导致瓦城千咒看起来像个假小子,漂亮中还带着俊美,短发束了起来,大眼睛眨巴眨巴的,一身水手服,看着青春洋气。


只是花垣武道没想到瓦城千出门还带两个保镖,嘴角带轻笑的明司武臣,一脸不情愿的今牛若狭,二人穿着便装却各自帅的别有一番滋味,明司武臣和瓦城千咒的瞳孔颜色一样,但并没有那么茂密的长睫,五官锋利,更为的成熟。而旁的今牛若狭,着装朴素,朴素到什么程度短袖长裤随便一搭,很是邋遢的模样,但就是很帅,一张厌世脸仿佛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三人站在哪里就像条亮丽的风景,反观花垣武道自己,早晨清早起来就开始收拾,现在的模样像是这三人的管家。


“花垣,武臣将若狭哥拉过来了……嗯,不过没关系,三个免费的劳工很划算的!”瓦城千咒说跳到花垣武道面前笑嘻嘻:“花垣,今天一天你,你们可是专属于我的劳工,不准喊累啊。”


得知瓦城千咒是个女孩子花垣武道打心里是要离她远一些的,退了半步,闷声嗯了一声,瓦城千咒毕竟小女孩心思蹦蹦跳跳的就去买买买,花垣武道被夹在今牛若狭和明司武臣的中间,不过劳工的活他并没有干,今牛若狭和明司武臣身上各挂了几个袋子。


“没想到吧,她是女孩子。”明司武臣说,花垣武道点头,确实没想到。


“她很厉害,不要以为她坐这个位子因为她是女孩子。”今牛若狭说,他依旧没有表情嘴里叼着根棒棒糖,很多时间他都叼着棒棒糖,多了几分抑郁的痞帅。


“不会的,如果能坐到顶端那肯定会有付出,瓦城小姐一定付出过很多。”


花垣武道头部突然被一按,明司武道的手在他的毛发上揉捏,轻笑声传来:“想的很明白,下次我多教你几个姿势。”


“武臣——多教几个姿势~”今牛若狭拖长嗓子道,明司武臣手上的动作停顿,嘴角慢慢扬出一个笑容看向今牛若狭:“揍你哦。”


“哈哈哈哈,我明白了,我也会教几个姿势……不,打法。”


花垣武道一开始没明白俩人在说什么,后知后觉脸上有些红,今牛若狭的视线往下眯了眯眼。


“喂,你们两个不要随意调戏花垣,我刚才看见一件很好看的衣服。”瓦城千咒从衣服店探出头,今牛若狭应了一声先走了进去,明司武臣轻咳一声:“他乱说的,没什么意思,走吧。”


“啊,嗯。”


瓦城千咒挑了条米白色的白纱裙,搭配在她的身上好看极了,明司武臣和今牛若狭拍手是好,瓦城千咒来到花垣武道的面前转了个圈:“怎么样?花垣。”


“很漂亮。”


“那就这个了!”



几人顺便吃了个饭,东西提久了明司武臣和今牛若狭的手都被勒出了红痕,活动活动便走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瓦城千咒疯狂喂冰淇淋,导致吃过饭后,花垣武道胃里一阵翻江倒海,脸色苍白。


“花垣武道你看着很苍白,需要去看看吗?”明司武臣道,花垣武道摇了摇头:“我还好,上个厕所就够了。”


今牛若狭:“知道这边的厕所哪里有吗?”


一时间很是沉默,瓦城千咒拍拍手站起身:“我知道哦,跟我来吧。”



厕所门口,三人目送花垣武道走进去,今牛若狭看了一眼瓦城千咒:“带他来这里?你不知道这个地是‘他’的吗?”


“诶呀,严重的时候你跟武臣哥在一起进去帮他呀,没关系的。”


明司武臣撇了一眼里面:“千咒,我大概明白,但这样提升真的好吗?”


“行,或者不行。”


花垣武道走进厕所的时候,看见几位男生,染着彩发,一脸凶煞,为首的男子蹲在地上吸烟,只是撇了一眼花垣武道,眼神狠毒狡黠,花垣武道心中一颤,朝厕所隔间走去。


什么嘛……


上完厕所,那几个人也站了起来为首的人朝花垣武道走了过去,几个小弟围在出口为首那人将烟吐掉,抬着下巴:“此厕是爹开,要上此厕必须给上钱财,吾鹰初浩苏珊,我的道名,在我的厕所解决可是要给钱的。”


“……这是你家厕所吗?没有钱。”花垣武道说,吾鹰初浩苏珊哈了一声站起身一脸狂傲:“不是我的我站地为王怎么样?我就是没有理,没有钱就打到你有钱为止。”


他们围了过来,实施暴行,人过于多,反抗无效,只有挨打的份,花垣武道疼的叫出声,希望将厕所外面的今牛若狭,明司武臣给叫出来,可是没有人来帮助自己。


绝望,疼痛在身上无限放大,但倔强的草在经历风霜总会再次成长,花垣武道疼的麻木的身体突然生出火焰,心中一次次呐喊。


凭什么……凭什么要这么受委屈……他学了这么久的打拳应该反击的……


吾鹰初浩苏珊的手在花垣武的口袋乱摸,找到钱袋,将钱全掏出,钱袋成了空壳似嘲讽似扔在被打的血肉模糊花垣武道的身上,人性磨灭,为一己私欲伤害不认识的人,他们只在乎自己,殊不知自己的伤害对别人造成了什么。


“没说让你们走哦……”花垣武道颤颤巍巍的站起,吾鹰初浩苏珊吹口哨的声音停止震惊的看着花垣武道,花垣武道擦了擦鼻血,突然笑了笑,抄起旁边的拖把朝吾鹰初浩苏珊的腿上来了一棍:“即便我打不过你,我也会用各种办法在欺辱我的你身上讨到好处……你以为我就会任由你这么欺负吗?”


一棍下来,棍子断裂,吾鹰初浩苏珊一边骂一边朝地上倒去,花垣武道拼劲全身力气,将吾鹰初浩苏珊按压,将自己的钱夺回来,身边的小弟在谩骂声中回过神来,将拳头落在花垣武道的身上,但花垣武道宁死不屈,不站起,不将钱松手:“需要尊敬……而不是一味的凸显自己……我只是想要尊敬……才会不屈!”


花垣武道的眼皮很重,迷迷糊糊之间,一个温柔的男声似乎对自己说:“辛苦了。”彻底晕了过去。


在里面没有声音的那一刻,今牛若狭和明司武臣便冲了进来,将几人纷纷放倒,明司武道抱起花垣武道,轻在他的耳边说了那三字,今牛若狭打的畅快,踢了几脚才跟上明司武臣。


“诶……伤的这么严重吗?两位哥哥我可是报警了,快将武道送到医院吧。”



花垣武道醒的时候,只有今牛若狭倚在椅子上,昏昏欲睡。


“今牛若狭?”花垣武道沙哑的叫了一声,今牛若狭慢慢的睁开眼睛,直起腰板:“早……啊下午了……”


“喝水吗?”今牛若狭站起身,倒了杯热水,花垣武道呆呆的看着他的动作,心里有些酸涩:“为什么当时不及时出现呢……我好像在期待。”


“抱歉,但我们都看见耀眼的你了,坚强不息的武道,加油啊。”今牛若狭没有将水递给花垣武道,而是从兜里掏出根棒棒糖剥开塞进花垣武道的嘴中,草莓味在嘴中炸开,今牛若狭的手碰了碰花垣武道的脸颊,长睫轻垂。


“武道!我们带着好吃的来了!”瓦城千咒的声音传来,只见门突然打开,瓦城千咒手里一大袋的零食,明司武臣跟在她的身后朝屋里面点了点头。


“若狭哥为什么武道刚醒就喂他吃糖,很好吗?”


今牛若狭又坐了回原来的位置:“很好——”


“……话说……为什么突然改变称呼啊……”花垣武道小声的说,瓦城千咒依旧扬笑:“因为我,我们接纳你了呀!真正的接纳,花垣武道恭喜你正式进入梵!”


花垣武道愣了愣,瓦城千咒退了一步摆出一个姿势:“酱酱,梵的特工服!早就觉得你应该穿上了呢!”


明司武臣的手中是个盒子,打开里面就是一件特工服,花垣武道记得第一天来的时候,弁庆一脸凶煞的为自己量体型,原来就是为了这个吗?


“是不是很好看……诶……不要被漂亮哭啊!哥!武道哭了!怎么办!”





明司武臣说要送花垣武道回家,瓦城千咒和今牛若狭便先回去了,花垣武道看着明司武臣开口道:“……明司君……我想去染个头发……”


明司武臣看了看花垣武道的黑发,心想这不是挺乖巧的,不会因为今天看见对面几个彩毛要染彩色吧。


“不行,绝对不能是彩色。”明司武臣说,花垣武道愣了愣随机笑了出来:“我干嘛染彩色,我要染一个符合我现在身份的颜色,黄色!黄色就好!”


“咳咳……以后要叫武臣……带你去。”


花垣武道长的㓜态,将黑发染成黄色褪去了那点土气,看着整张脸更精致了几分,俗称金发碧眼,一般金发碧眼的搭配都不会差,染好头发花垣武道就很是让人觉得漂亮,脸上贴着创可贴也不影响颜值。




明司武臣将自己送回了家,花垣武道第二次试了特工服,第一次是过去的自己,第二次是现在的自己,那么未来也更加的努力吧!


弁庆替花垣武道又揍了一顿厕霸,他们在那边地带特别的猖狂,弁庆早就看不顺眼了,看见花垣武道身上的伤就更气了,当天就跑老远去报仇。


现在的状况就是三位‘老师’争着要教花垣武道,而瓦城千咒则是带花垣武道四处去玩。


————

哈哈哈哈哈(疯)





评论(25)

热度(3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