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某人

本人宗旨只要大家能慢慢喜欢我家产品,就太好了哦!ε٩(๑> ₃ <)۶з

[千武]不允许再叫笨蛋!

松野千冬x花垣武道

注意:ooc致歉,雷者慎入,自行避雷,没有文笔🍊就突然想起……我可以为自己喜欢的CP产🌚

——————


树上的果子在今日便成熟大半了,馋花垣武道也很久,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味道在等待着自己。


“嘿咻……快了!”


“武道,你小心点。”


“没事的,千冬,爬几年的树了,还不相信我的技术吗?”


林中的树,无人栽培,却生的一树脆枣,花垣武道身材虽然不那么高大但爬起树来却可以说的上行云流水,动作流畅,树下的松野千冬嘴中说着担心,但眸中却是对花垣武道极其的信任。


树上的枣,花垣武道和松野千冬已经摘了几年,前些天二人骑着自行车玩欢,松开手耍帅,后果就是松野千冬怼进了草丛里,将腿摔出问题,手掌擦伤,石膏打到现在还未拆开。


“千冬,我摘好多好多怎么样?”花垣武道看下面,双脚环在树干上,手去摘上面的青枣。


“吃不了那么多的……不要突然站起来!”


花垣武道嘎嘎的笑了出来,颤颤巍巍的站起身,年龄还小,三月份的天太阳还高挂在天空上,小小的身段在树上依稀被遮挡,微微踮起脚就摘头上的枣。


“呐呐……千冬我摘了好多!”


衣服被撩起成兜,放了数几个青枣,这时候的枣又甜又脆,特喜欢吃,花垣武道便想着多摘几个,视线中进入一颗又青又红的枣,距离有些远,花垣武道又嘴叼着衣服,一手扶着树枝,一手去摘枣。


松野千冬的视角可不得了,担心着花垣武道会站不稳摔下来,不能离开视线,花垣武道却不知道自己叼着衣服,腰段那处露了大片,皮肤白晃晃的,略显劲瘦,裤子在胯骨处依稀还能看见鸿沟。


“哦!”


“武道!”


花垣武道手中的树枝突然断裂,来的突然,脚本来就不稳,说便就要往下摔,心中却想的是枣,死死的咬着衣服,松野千冬行动不便却仍然将受伤的脚踩在地上朝花垣武道跑去,未赶上,花垣武道狠狠的砸在地上,身上猛的一疼,屁股传来刺痛的感觉。


“……枣……没坏……太好了……”


“你不疼吗?关心枣是傻吗?”松野千冬附下身去捞花垣武道,他的脸色苍白,嘴唇也褪了个干净,花垣武道看着松野千冬,松开了嘴,将手放在衣服上露出里面的枣,一只手抓住松野千冬递来的手说道:“为千冬摘的枣,不能摔坏了,来尝尝,很甜的。”


说便,拿起一个塞进嘴中,露出笑,看着他眉眼带笑,嚼着枣还笑的像个傻子,明明眼眶都很红却也只是为了给自己摘枣,松野千冬蹲下身拿了颗枣:“我可没办法背你回去,脚处擦伤很大,武道……考虑我的时候也考虑自己,伤到了我也心疼。”


“知道了!”


花垣武道很哼是唧唧的,枣吃完,才要回家,松野千冬看到花垣武道的小腿后被擦到出血丝,心中一阵酸涩,看着他的表情花垣武道表示自己还能走。


“已经这样了,不要再逞能了,笨蛋。”松野千冬说,花垣武道瞟了松野千冬一眼气鼓鼓的说道:“不要叫笨蛋,我不笨的,我可以的,不要不相信我哦,即使这条腿被什么东西穿透了我也可以走路的。”


“不要乱说话。”




花垣武道很逞能,松野千冬一直知道的,二人成年之后便各奔东西了,只是在松野千冬心中,那抹逞能的笨蛋却无法挥去,初中的时候,花垣武道经常打架,带着松野千冬一起,那时候傲气,看谁都不服。高中的时候,二人玩起了非主流,漂发,贴纹身贴,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一小片天地。大学的时候松野千冬因为家庭原因开始努力学习,而花垣武道很早很早便没了家人,大学没什么目标,早退学步入社会了,虽然还有来往但在毕业之后松野千冬就再也没和花垣武道联系过。


不是没有联系过,而是十九岁时花垣武道给自己发过一句‘生日快乐,千冬’便彻底消失在松野千冬的世界。


电话成了空号,家里也空无一人,抹去了太多太多,以至于回到儿时的故乡,那颗枣树也已经被人砍伐的只剩下树墩。


松野千冬坐了上去,想去掏烟却忘了自己早已经戒掉摸了个空。


这里记忆给的太多了,还记得……



“千冬我好像……好像……”花垣武道的脸颊有些红,松野千冬抬头笑了笑用舌侧将嘴中的糖换了个地:“怎么尿尿的时候被小虫子吓断了?”


花垣武道并没有愤怒,脸色更红,结巴道:“没有的事!……我刚才看见一男一女抱在一起……一起打啵……”说便两只大拇指还碰了碰,松野千冬没想到是这么个情况,表情顿了顿,脸颊染上红色,低下了头再次抬起头一脸正直:“开玩笑的吧!”


“不是!那你跟我来。”


手被他牵了起来,握的并不紧,暖洋洋的又很软,松野千冬控制不住的咬了一口嘴里的糖,眼神落在花垣武道的后脑勺。


头发看起来软软的……会像手一样吗?


松野千冬的另一只手抬了起来,轻轻的捏花垣武道后脑勺的头发,触感并不大,但在手中的感觉却很细腻,让人忍不住把玩。


“千冬,你看。”花垣武道声音压的很低,拽了拽松野千冬的手,视线看过去,一男一女衣服脱了大半,似乎在调情般,一直热吻,酿酿酱酱,场面极其火热,两个半大的孩子蹲下身,眨巴着眼睛,无声的观看。


随着就是脸越来越红,女生发出声音,松野千冬一个激灵连忙拉着花垣武道跑了,重要的两个人没有看见,只是被热吻给看的世界观打开,羞愧难当。


“没骗你吧……”花垣武道是这么说的,他的眼神很乱,脸颊特别的红像颗成熟的枣,松野千冬垂下睫毛,头低了几分:“知道你没有骗我……但为什么要看呢……太超前了吧……”


“你也没有阻止嘛!……话说千冬你有……体会过打啵吗?”


声音轻飘飘的落在耳朵里,松野千冬脸更红了,梗着脖子:“当然没有!”


“我也没有嘛……我想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会像吃枣一样吗?冰冰凉凉……千冬,你是全镇里最漂亮的男孩子了……你想找个漂亮女孩试试吗?”


像邀请似的,但现在的松野千冬很是纯洁,他只知道花垣武道是最亲近最喜欢的一个人。


“我不想试,更不会跟不喜欢的人试,现在还小不要想这些大人才会做的事情了!”松野千冬说,花垣武道坐在地上,哼了一声:“只是好奇嘛!如果要体验是不是要过好久……那时候还怎么跟千冬分享这种感觉呢。”


抬起头,看着面前的花垣武道,衣着清凉,身上的白红色条纹背心被汗水侵透,隐隐露出腰段,双腿盘着,年龄尚小,皮肤白嫩容易擦伤好几处贴着创可贴,黑发贴在脸上,整个脸也红彤彤的,真的像枣,熟透的枣只有甜味,有些涩,但泡着,干吃,怎么都好吃。


心灵的天窗仿佛在一瞬间打开,年少无知却又纯洁的情愫慢慢生长,到了节骨眼就有些难以自拔。


松野千冬蹲下身,凑近花垣武道,表情看不出什么味道,盯着花垣武道的脸开口道:“想知道什么样的感觉,我可以办到,你愿意吗?”


“诶?愿意,当然愿意!难道千冬是要和我打啵吗?”花垣武道说的没头没脑的,让松野千冬有些呆愣,用手弹了弹花垣武道的脑壳:“想什么呢笨蛋。”


“不要叫笨蛋啦!我不笨!”


“噗,就是笨蛋。”松野千冬将嘴中的糖拿了出来,糖含在嘴中久了,只剩下很小的糖球,他将糖怼进花垣武道的嘴中:“那种感觉嘛……是糖。”





那颗糖的味道在记忆中有些淡漠,只是依稀记得那时花垣武道的表情呆呆的在摄取糖的味道,松野千冬的味道。


天空有些阴暗,空气很压抑,松野千冬耳边出现几声蛙叫,但也被带入回忆。




初中的时候,在花垣武道的父母和松野千冬的父母交好的情况下,两人上了同一所初中,缘分到了甚至是一个班级,松野千冬也终于意识到自己外表有多么吸引人。


儿时的孩子们接受过教育,但心智不成熟,想法也就不一样,有些人的思维过于超前,而有些人过于歪曲,歪曲却也认为自己是对的。


松野千冬被好几个女生追求,甚至变成了‘骚扰’,追求并不会让人讨厌,在喜欢的前提,一切触碰便是过了,不分场合的黏着松野千冬,一开始还能容忍但到后面却忍无可忍。


“武道,说了很多次了如果不换一个方法你的试卷还是做不完,难以解答的先停缓,不要死解一道,不然后面会的题就错过了,解不开的日后多加努力,试卷大题你每次都做不到。”松野千冬揉着眉心,花垣武道下巴放在试卷上,上面满满的红叉,一道题执着的画了好几团的黑,闭着眼睛长叫一声:“啊——很难嘛……我没有千冬那么好的脑子啦……我就是那么执着啦,你又不是不知道……”


后面的声音有些小,松野千冬听了进去,叹了口气,是呀,武道太执着了……但是这样以后高中大学还能在一起吗?


松野千冬正要开口,一只手便伸了过来,是位小太妹,浓妆艳抹的,笑的很甜:“松野君,你能帮我看看这题怎么做吗?”


“可以,我看看。”


一题讲完,松野千冬才发现小太妹搬来一个椅子坐在一旁,又指着卷子的小题,松野千冬一一讲,她有时候点头有时候说听不懂,无可奈何拿了张纸将解答过程详细的讲解写了下来,却也突然注意到这卷子的名字是个男生的名字,恰好是班上的班长。


“木本同学,这个卷子不是你的吧?”


小太妹表情没有变,将卷子收起,挑起唇:“诶,借用班长的用一下嘛,松野君~其实呢只是想递个情书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而已……”


离的很近,松野千冬离开距离,表情有些冷:“那你刚才直接给我就好,不对学习敢兴趣就不要靠那么近,而且现在还小我并不想谈恋爱。”


说便松野千冬再也未给小太妹一个眼神,小太妹纠缠了一会便将卷子收走一脸无趣的走了,松野千冬松了一口气看向花垣武道,花垣武道呆愣愣的看着卷子,随后站起身:“肚子有些疼。”


匆匆跑了,松野千冬一脸疑惑却也不知道何意。


松野千冬帮忙在花垣武道的卷子上批改,一位同学跑到班级门口大喊一声:“咱班的花垣武道和厕所的一个人打起来了,要去看戏吗?!快啊!”



松野千冬站起身,朝厕所跑去,似阵风,让人看不见面容,松野千冬赶到的时候,厕所内依旧很是吵闹。


“明明就是你的错,你要道歉!”


“逞什么能!装什么英雄!关你什么事!”


里面花垣武道和那人扭打起来,松野千冬眉头紧皱,上前拉住要落在花垣武道脸上的拳:“有事不能好好说吗?打架很幼稚。”


“他先多管闲事,打我!”


“还不是你……”花垣武道话未说完,憋着不说了,两个人也没有继续打,松野千冬将花垣武道拉起,老师却在这时候走了过来,一脸愤怒:“来趟办公室!”


这件事就这么了了,花垣武道和打架那人也成了朋友,放学的时候松野千冬还是忍不住问花垣武道。


“诶……真的想知道吗?”花垣武道的视线有些躲闪,脸颊莫名其妙的红了:“他在厕所调戏一个男生……以为是霸王硬上弓……没想到其实是你情我浓。”


“你情我浓?……一对的啊……男生……”


事情的发展又脱离松野千冬的想象,这次简直无法想象,看向花垣武道,脸上的红依未褪,脖子想缩进整个衣口处。


“这才初中啊……”


信息量过于的庞大,松野千冬脑子已经完全呆滞,花垣武道这时候连忙解释:“他俩就想牵个手,他说刚确认心意。”


这么一解释气氛好了许多,松野千冬笑了起来看着花垣武道低声说:“知道了,笨蛋。”




也就是那个时候,松野千冬觉得自己也挺笨的。


两个笨蛋在一条路上跨出了一大步。


不如小时候勇敢,笨蛋将一切掩藏的都很好。





雨点落在了松野千冬的鼻尖,他撩起自己还在漂的金发,头发是他同花垣武道一起染的,那时候正直年少的突破期,导致二人越活越回去,学校管的严,不允许翻墙逃课,刚颁布的第二天,花垣武道便找上了松野千冬的宿舍。


“千冬——要和我一起翻个墙吗?”


花垣武道前段时间想当不良,但被松野千冬给拉了回来,因为松野千冬觉得花垣武道穿搭实在是太土,阔腿裤加紧身衣真的很难进入眼眶,但花垣武道也不会随着松野千冬挑选的衣服穿上,很幼稚……不能说幼稚,只是衣服新奇,眼光独特,属于那种体恤上带有丑萌的动物画作。


“翻墙干什么?要打架?谁约架?要找宇田君吗?”松野千冬道,头突然被一只手按压,是花垣武道的手,花垣武道笑了笑:“不是,千冬哥,我想和你漂一个一样色的头,去吗?”


总是这样不表明目的的要求,但是……


“去。”


下午的时候,理发店人少,很快便到了花垣武道和松野千冬,染头花了几个小时,染成了黄色,颜色不是一个色系很好分别,花垣武道掏出手机,对准镜子,将两个脑袋拍了进去。


那时候心里很满足,也不可能会预知未来,这是和花垣武道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一起拍照。


随便在街上买了点章鱼烧,花垣武道和松野千冬走进去便利店,逛了一会,松野千冬发现花垣武道停留的地方正是卖纹身贴,有几张,他选中的是一张带有翅膀的锁和一支携有铁链的钥匙。


当晚就贴了上去,也不知道何意,只是几年过后松野千冬在自己的胸口处纹上一把钥匙,钥匙孔圈着条锁链似乎要圈住整个心脏。


如果那时能明白其意,或许松野千冬到现在也不会那么迷茫[少年爱意随风飘扬,展着飞翼,始终认为自己是锁,那把钥匙只配自己,即便是捆绑,那也心甘情愿,因为你是我天配的钥匙,而我的孔,只有你这把钥匙能打开。]


那么小心翼翼,就为不被发现,只需一个契机,二人都会明白。


高三那会,松野千冬突然要学习了,不在和花垣武道征战四方,不过花垣武道也并未说些什么,两个人的感情和之前没有什么两样,无意间的挑逗,偷偷的害羞,慢慢的试探。


一天晚上,松野千冬记得全宿舍只有他一人,室友都去喝酒了,松野千冬不喜欢酒也就没有去,他认为自己酒量不行,自己坐在桌子面前开始背书。


安静是被花垣武道的一通消息打断的,一条语音。


“千冬~我在你宿舍外面~!给我开门嘛~!”一股撒娇气息,隔着屏幕便能感受到花垣武道这是醉了,松野千冬放下书去开门。


确实在外面,缩在门边边,脸颊红红的,打着酒嗝,看着松野千冬只会嘿嘿傻笑。


“喝那么多?”松野千冬将花垣武道扶起,碰上他,花垣武道便软在他的身上,无意识的蹭着:“嗯……和宇田君一起喝……哦还有他对象。”


“我知道,坐床上,我去给你倒杯水。”松野千冬把花垣武道放在床上,拿着自己的水杯倒了杯水,看向花垣武道时,他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眯着眼睛仿佛下一秒就会睡着一般,松野千冬叹了口气,过去将花垣武道推醒:“喝过酒嘴很干的,乖,喝点水。”


哄人的口味,花垣武道喜欢这么听,也就乖乖听话将水下肚,松野千冬并没有着急将花垣武道送回自己的宿舍而是先让花垣武道酒醒才好送过去,实在不酒醒……他可以考虑再和花垣武道同睡一张床上。


花垣武道又躺了下来,将被子盖在自己的身上只留下一只眼睛盯着松野千冬。


那双眸是碧色的,此刻水蒙蒙,眼眶中还有些血丝,脸色红红的,可怜的像小狗似乎松野千冬现在走的话他就可能嚎起来。


“怎么了?”


“……千冬,宇田君和他对象做了,宇田君说他被他对象怼了。”


一番话下来,松野千冬又愣了,脸色瞬间红透,死死的捏着手中的杯子……宇田君那家伙被怼了?……是个下面的?……啊呃……


松野千冬:“武道,他们到年龄了,而且已经在一起几年了,干这种事情……很正常……”


或许喝了酒胆大,花垣武道翻起陈年旧事:“那之前打啵你告诉我是糖的味道,被怼是什么味道,千冬哥,你要怼我吗?”


“………………!武道你喝醉了,我们不行的!”脸色爆红,手中的杯子捏出裂痕,松野千冬被花垣武道的话不仅砸的脑子发热,下身发麻,肚子里更像是有团火在燃烧般,想将这个不忌口的人填进去。


“为什么不行?……千冬哥不想怼一下吗?我让你怼,没有在一起也让怼。”


“回宿舍休息吧,以后这种话不许再说。”


“千冬~!”


“笨蛋!住口!”


松野千冬还是将花垣武道送回了宿舍,但还是将他送到床上,看着花垣武道睡着才走,回到宿舍松野千冬再也无法学习,冲了一小时的冷水澡这才消了火气,当晚做春梦,早晨起来就发烧了。


显然花垣武道将昨天的事忘的差不多了,只是还是有意无意的提,宇田君被怼了这件事。





花垣武道让自己心跳很快的时候很多,但这是最记忆深刻的,最不敢忘的还是花垣武道决定退学那天。


那天下着雪,两人第一次吵架,不欢而散,谁也没敢和谁聊过天,慢慢的渐行渐远,直到那天生日的时候花垣武道发给自己一条祝福,松野千冬突然想勇敢了,突然想和花垣武道打啵,想要怼花垣武道,想追他。


只是,他再想回话的时候,那红色的感叹号却是那么晃眼,他的人生第一次失去了花垣武道的身影。


找不到怎么也找不到,他的人生规划好了,却怎么也没想到花垣武道会消失的那么突然,那么没有一点消息,记忆留的深了,人离开了,就忘不掉了。


学校,宿舍,故乡,便利店,枣树,这些最该有他身影的地方却唯独少了他,几年过去了,这些记忆属于他和自己的那些记的很深。


雨下大了,松野千冬站起身便走了,戒烟还是戒不了,心情疲惫不好的时候总是想抽,还是去买了一盒,点燃烟,回‘家’。



雨水打在黑伞上,撑伞的是一位薄灰的男生,看着没有什么精神,一头黑发,眸眼疲惫,一袭黑色西装,揉着眉心,停下脚步,进入视线的是个树墩,他走了过去,将手放上去,只有些余温,嘴角勾了勾笑容,也不嫌弃上面有水,一屁股坐了上去,长呼一声。


“不是,记忆中的样子……”等他站起身时,雨势不小反大,皮鞋踏在泥土上,沾染些污泥,他嘴中叼着根棒棒糖棍子,眼神略微的嫌弃,速度也就快了些。




松野千冬最近要审问一位人,那人身份成谜,被人给抓了,说是什么犯罪团伙,真正的罪人干出丧心病狂的事情,将那人的双腿用钢筋穿透,不给吃不给喝的虐待。


门推开,那人嘴里叼了根烟,动作懒散,但整个人却很白很白,死白的那种,看着营养不良,闭着眼睛,看起来非常的糟糕,脸颊两边还能看见突起骨头。


“我没有问题的,说很多次了我们是一伙的,用不用我现在去通知我老板。”那人声音很是沙哑沧桑,似乎抬眼皮对他来说都是累的。


“上头不给你的身份就不能确认你是好的坏的,虽然你是受害者,但我们还是要核实你的身份。”松野千冬说,这人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在手上。


“啊……没关系,等一会,一会就好。”说完话便没了动静,嘴中的烟掉在衣服上,火星还未灭,看着心真的很大,松野千冬叹息,走了过去将烟拿起,掐灭,直到他将这一切做完那人才猛的睁开眼睛,很是犀利。


对上视线,不由的双双呼吸一滞,熟悉的人,花垣武道以为自己的警惕心为什么突然下降这么多,原来是熟悉几年的气息再次靠近他。


审核室的灯不太亮,花垣武道整个人都在阴影处,瘦的脱相,一眼叫人没有认出来。


“呐……千冬。”花垣武道开口,松野千冬没有说话,垂着睫毛看向花垣武道的双腿,两个小腿被纱布缠上,还在流血,顺着他的目光花垣武道开口:“脚废了哦,不能走了。”


“危险的工作。”松野千冬说,花垣武道眯了眯眼:“都在危险的工作义无反顾,不是吗?”


花垣武道的身份是外地的一所警院的秘密警察,所有一切对外都是保密,今日双腿废了,也就退休了,宅进松野千冬的家里。


这是松野千冬提的,花垣武道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完全懒在了松野千冬的家中。


是私心,松野千冬这么回答自己的,这次他不想放手了,不管花垣武道是否愿意。



花垣武道几年内不知道经历过什么,变的挑食,口味挑的很,辣的不吃,肉不吃,酸的不吃,难怪这么瘦,不过松野千冬也愿意惯,自己就去学怎么做饭了。


行动要靠轮椅,走路完全办不到,有时候还只能让松野千冬抱着。



松野千冬也不嫌弃,只是觉得花垣武道乖了好多好多,被轮椅推的时候倚在上面懒洋洋的,被抱的时候圈着脖子就塞进自己的胸脯处。


是改变了,还是未改变?


松野千冬不知道,也不确定,他只想试探着他的心意。



“千冬,我在网上买了几颗枣树的种子,我想种枣树,来年摘着吃。”花垣武道说,松野千冬顿了顿放下手中的书向花垣武道看过去:“可以,你……”


“我不摘,这次换你来摘,我想吃青甜的。”


枣树种子隔日便到了,花垣武道自己栽培的,察了攻略就开始种树,一心投入到枣树,期待着生长。


那天树发芽了。


天空飘下雪,花垣武道腿上盖着的是松野千冬闲的没事干时织的毯子,品味嘛……还是丑萌的动物。


电视的声音有些聒,睁开眼睛时一双青绿色的眸正盯着自己,嘴角勾了勾,眉眼温柔,似当年那般,松野千冬伸出手捏了捏花垣武道的脸轻声道:“长肉了……”


“……千冬,我想知道你是什么品种的笨蛋,为什么几年你都没有发现我喜欢你。”花垣武道的声音也很轻,他一次次的暗示,他不明白松野千冬到底是喜欢自己还是不喜欢,明明脸和眼神出卖了自己,却没有任何的实际行动。


直到花垣武道觉得如果他走上这条路已经彻底完了和松野千冬再也没有任何进展的时候,松野千冬还站在他看不清的地方。


“?”


松野千冬的表情只有疑惑,除了疑惑还有些不明的味道,他突然一只手拍在自己的脸上:“所以……在我以为一定要确定关系才能做那些事的时候你已经直接跳过确认关系直奔主题了吗?”


“很容易懂啊,而且想做那些事肯定是喜欢才会想做的,你不喜欢?”


“……喜欢,想和你打啵,想怼你,喜欢几年克制几年怎么会不喜欢,还好喜欢的是我,换一个人早上了……武道,真的喜欢的话,和我确定关系怎么样?”


一瞬间两个人都明白了,花垣武道是喜欢自己的,且是很早的时候。


花垣武道的眼前豁然开朗,他以为的遥远其实近在眼前,这一步,两个笨蛋是同时跨出的。


花垣武道:“确认关系,你想当我对象?”


松野千冬一脸认真:“成年的话,我要当的角色是你的老公。”


“笨蛋,几年了,让我怼怼?”


“几年了不要叫我笨蛋了,我说了我不笨。”





————

肝一夜呵呵呵呵…咱给个支持可以吗?最近心累死

评论(19)

热度(3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