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某人

本人宗旨只要大家能慢慢喜欢我家产品,就太好了哦!ε٩(๑> ₃ <)۶з

[瑞金]那个清冷酷盖

格瑞x金

注意:ooc致歉,雷者慎入,自行避雷,没有文笔。@•※•【MOka】(不定期更新)蘑哥哒!

——————


“格瑞,明天你就再叫我一次呗!”


胳膊被金缠着,格瑞的表情没有一丝变化:“如果我一叫你能起,我不防再去叫你起床。”


起床是不可能起来的,但就是想让这个高冷的发小和自己待的时间更长一些,面对这么冷酷的酷盖格瑞,金只好拿出撒泼那一招。


嘴嘟嚷起,双臂缠的更紧,将身子朝格瑞侧身近了许多抬头:“嘛~我保证你一叫我就起。”眼睛干净诚意满满,碧眸像蓝宝石般让人容易怜悯,不过格瑞并不吃这一套的,但嘴上未拒绝:“说话算话,如果没起来扛你扔外面。”


“太狠啦!”



次日清晨,桌边坐着位男生,衣着正直,一身校服,垂着眼睛看书,屋中有小小的息鼾,指针作响声音并不大。


表的时间到了五点半,格瑞叹息将书合上,他很早便来了,因为作息早起的更早,四点时收拾好就朝金的家中来,轻推开门时只见床上那人乱糟糟的,衣服撩开大半露截白腰,双腿夹着被子,穿着白色四角裤,他看过几眼便静下心来看书。


秋在外工作,照顾金便落在格瑞的身上,二人年龄相差不大,格瑞高中,金初中,初三的金学习很是重要,格瑞也不是一次叫过金,因家离校近,对于住校是想住便住,不想住便可以跑家。


格瑞站起身朝金走去,那位说要起早的没良心砸吧砸吧嘴翻了个身,正是这一翻身格瑞便将金的肚脐眼和内裤上的金色箭头一收眼底,垂了垂眼睛,天刚刚破晓屋中最亮的光便是桌子上的台灯,那边的窗户光熙熙吵吵凑进来,眼底晕黑,晦暗不明,金的手放在枕头上蹭了蹭自己的发丝。


俯下身,一只骨节分明白皙的手落在了那脸蛋上,以摆‘茄子’的手势夹出一块凸肉,格瑞脸越贴越近,在那片夹的有些红的皮肉上落了一个轻轻的吻,浅尝辄止,格瑞面无化,耳尖却像光明样慢慢染上,随着一声尖叫,那位没良心的金终于被疼醒来。


“诶呦——格瑞,我不醒你也不能掐我啊,我的俊脸毁了怎么办。”金委屈的坐起身,眼睛中的迷茫消失也不敢瞪格瑞,用手小心翼翼的碰着脸颊:“……被发小欺负成这样以后我怎么在女孩子面前出风头。”


“你能压的过我再想着怎么出这个风头吧。”格瑞道说便转身朝刚才的凳子处走,金嘿嘿一笑套上裤子,穿上拖鞋噌着地朝格瑞跑去:“不能不能,我们俩一起才是天下无双,风光无限。”


格瑞也将书翻开留下一句话:“去刷牙。”无话。


金点了点头跑走了。


格瑞敲着笔,笔墨在干净的最后一页写下‘一起风光无限’。


我不自大,只是想和你一起站在高点,风光万景同伴一生观之。


金收拾好时,手中带着几本书,拉出凳子坐在格瑞的一旁,接着光金偷偷瞄了一眼格瑞的侧脸,这个竹马好看是好看,就是冷又酷盖,通不通人情啊……有没有人心啊。


“人好隐藏心,坏人心太黑,到底如何发现一人之心啊。”金惆怅道,格瑞开口:“瞎说的什么。”


“背书啊,这个文里有个木头,斧头都砍不出到底是什么芯的。”


“……金,我看过你的书没有这种文。”


“什么啊!背的是金斯坦著写《那人冷淡》,极其推荐人生哲理很多。”


“傻,好好背”


格瑞留下一句话,金也将注意力投入书上,不知何时灯突然被按灭,金抬头,格瑞将手收回道:“天亮了。”


金回过头果真窗外的天大亮,金心中突然猛的一跳,心中偷想。


看向窗户的时候格瑞看自己了吗?看了吗?一定看了吧。


“格瑞……”


格瑞站起身,揉了揉眉心:“饿吗?周日出去,配个眼镜。”金将书合上,朝格瑞贴过去,抬了抬下巴哼唧:“饿——哦,好。”


格瑞走后,金朝门口处吐了吐舌头,骂骂咧咧道:“用眼过度了吧,哼,回头两个人都会成为瞎眼老头。”



周日,柜台处,店员推选出好多眼镜,看格瑞帅各种甜话多的说不完,拿着一副眼镜是银白色的,笑嘻嘻道:“小哥哥,银白色很你很搭啊,清冷又俊气,旁边那位也可以看看这副金色的。”


“我眼睛没问题的,他更需要。”金道,格瑞没多说,最终一套流程下来选了银白色眼镜,架在鼻梁上俊气非凡,温润如玉的秀气,冷清的斯文,好一副美景。


金在一旁鼓掌:“格瑞,这副眼镜和你天配!简直了!像是初入红尘的仙女!”听到这话格瑞撇了他一眼,弓着腰,双目对视:“夸我不能用仙女。”


“哦~冷酷的奶盖!”


“……闭嘴。”


“让我试试,让我带带。”金缠道,不到一会眼镜便被金给取了下来,带在眼睛上,笑嘻嘻的:“怎么样,有没有那种斯文败类的感觉。”


“朗朗公子。”格瑞留话,金眼睛亮了亮:“果真是格瑞啊!”金走过去手压在格瑞的肩膀上:“格瑞你真的好会夸啊,多夸夸我呗。”


过了好久,格瑞发出一句轻音:“嗯。”

评论(11)

热度(4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